Tuesday, October 03, 2006

食肆介紹-澳洲牛奶公司

今日為了交逆旅的表格,特別要出去佐敦。十一點才起身,十一點半就去到佐敦的突破中心了,大約十二點就完成,回到街上。在街上想來想去都想不到去哪裡吃午餐好,突破想起白加士街澳洲牛奶公司的炒蛋很多汁,很好吃!!
十二點二就去到,那時雖然未到lunch,但裡面已經坐滿了人。幾個年青人可能第一次光臨,見到這麼多人不敢進去,而且又沒有店員邀請,(這是澳洲牛奶公司一直的作風,不會有人站門,因為人會自動送上門。)但因為我十分肚餓,一支箭般衝了進去,他們見到我入去,便跟著入。
隨便見到有座位便坐下,因店裡人人平等,一人一張櫈。


一日只有三個餐選擇,早餐七時半至十二時;茶餐十二時至夜十時半;快餐全日供應,三個餐的分別只是時間和分量,其實早餐和快餐是一樣的,茶餐就是比早餐和快餐多了一個叉燒湯意粉或通粉。隨此之外,就只是甜品了。我坐下了只是說了多士、意粉、炒蛋和凍檸茶,三十秒後便有食物送到面前,速度之快是無人能及!!

原來可以將叉燒湯意粉轉為牛肉湯意粉,我蠢了!!

雖然我影不到炒蛋有多麼的汁,但它的炒蛋真是一絕,滑之餘還有十足的蛋香配上那厚厚的多士,真是人間極品。之後便回中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