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食肆介紹-Ramen Sancaphi 北海道拉麵店

咋晚下去吃了,好吃的東西是否一定要找找先呢?hehe...最後都是要打給呀匡問問才知道在哪裡!!
找到了,但也要等上半句鐘的位,真的是那麼好吃...
同事們想東想西,又想吃吉列豬排拉麵,但又怕會生”豆豆”
我就不想會不會生”豆豆”什麼什麼,豪不客氣地叫了一客吉列豬排拉麵...
端上桌,第一時間的是一陣油味立即飛到我的鼻中,那份感覺是十分滿足的,好像在熱戀中...

鼻就滿足了,但我的肚了仍未滿足,即時放一片吉列豬排入口,需然吉列豬排是放在湯中,可能是心理作用關係,我覺得它的吉列豬排比一般的鬆化,我又不知它是否用十分十分多油去炸;再吃下一束麵,反有點失望,我自己覺得與味千的沒有什麼的分別;拿起木匙更,飲下一"更"表面滿是油份的湯,一鼓鮮味和甜味在吞下那淡湯後,仍猶像在口中一般,我就是找尋這種感覺;與拉麵談戀愛...多謝你,呀匡!!

1 comment:

Tommy Cheng said...

多謝你的光臨和留言,但比起你的食經還差很遠呢!!我這些只是一些表面的感覺;再講,我也是跟著你去搵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