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7, 2006

歌手或歌曲介紹-Shayne Ward

這是一位英國歌手。我認識他是由他來港在無線勁歌金曲節目中演唱,他在勁歌金曲中只是歌了兩首歌,分別”That's My Goal”和”No Promises”。初頭我對這個歌手的興趣不是那麼大,但在一次偶然中我download了這隻碟(需然這是...),但一直聽一直聽,就愈聽愈好聽,愈有feeling吐。雖然我不是太識哂所有英文,但幸好他唱的英文不是太難和太快,這也是我學習英文的方法之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OWNLOAD歌曲係唔合法0既行為,請尊重知識版權!!!
如果真係欣賞這位歌手就用行動來支持啦﹗
枉你仲好意思喺度同人講隻碟係DOWNLOAD落來聽…宜家係咩世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