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回憶起...你!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難度我真的那麼不濟嗎??
我深愛你,但我不想你因為我而不開心,但我真的很想愛護你、保護你、或只是守護你...
兩年多來一直想問的問題,我今日問了一半...我以為我問了便解決了所有問題,得到最完美的答案,只不過情況一百八十度扭轉,我以後應以什麼心態去對你??我又應否問完這個問題???
你還記得我們的快樂時光嗎???
心情又一下了又回到兩年前...
沉重,而且不能自拔...

張敬軒 - 餘震

~懷緬的 如美景一幅那災情未發生~
~期盼的 是彼此不傷害卻已不可能~
~共妳再戀早知是餘震 讓重傷的心再添缺憾~
~還剩低的寄望最後也犧牲~

~妳的吻 像龍捲風吹過 怎可對抗這吸引~
~身貼身 如海嘯沖擊我 使我向下沉~
~再走近 是我完全難自禁~
~就算知道實在太愚笨 到底一刻也算是緣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