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06

舊歌...係好聽o的o既!!

我這一代,應該都是聽陳奕迅大的了...

我唱出心裡話時眼淚會流
要是怕難過抱住我手
我只得千語萬言放在你心
比渴望地老天荒更簡單未算罕有...

再見了 背向你 回頭多少傷悲
也許不必再講 所有道理
何時放鬆我自己 才能花天酒地
抱著你 我說過 如何一起高飛
這天只想帶走 還是你
如重溫往日郵寄 但會否疲倦了嬉戲...

明年今日 別要再失眠
床褥都改變 如果有幸會面
或在同伴新婚的盛宴
惶惑地等待你出現

明年今日 未見你一年
誰捨得改變 離開你六十年
但願能認得出你的子女
臨別亦聽得到你講再見...

當你未放心 或者先不要走得那麼近
如果我 露出斑點滿身 可馬上轉身
早這樣降生 如基因可以 分解再裝嵌
重組我 什麼都不要緊 假使你興奮...

閉起雙眼我最掛念誰 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
感激車站裡 尚有月台曾讓我們滿足到落淚
擁不擁有也會記住誰 快不快樂有天總過去
愛若為了永不失去 誰勉強娛樂過誰
愛若難以放進手裡 何不將這雙手放進心裡...

誰又騎著那鹿車飛過

忘掉投下那禮物給我
凝視那燈飾 只有今晚最光最亮
卻照亮我的寂寞

誰又能善心親一親我
由唇上來驗證我幸福過
頭上那飄雪 想要棲息我肩膊上
到最後也別去麼...

怎麼今天總要在埋怨

和她一起都想你太心亂
假設什麼也還原
難道會是大團圓 還是惡夢再開端

好 即使他跟你鬧情變
而我會否即刻到你身邊
不會吧 很心照了
如昨天這麼要好 隨便也敵過驚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