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拍拖啦!!!

回家途中,想起友人的一席話。

「拍拖啦!!!我都拍拖了,你還不拍拖,到時友人B都拍拖了,就沒有人陪你出來行街、打機了。」友人A說。

「為什麼你們拍拖,我就要跟著去麼??」我回應道。
他從不會高調地談女性、戀愛事的;一下子就可以驚變成一個時常逛滿是毛公仔店的商場、看看秋冬季時興什麼手鏈腳鏈、行街中又會突然不見人原來在後面幾個身位講電話中的人、而且可以動用他的國庫,真是不敢想像,戀愛真的可以令一個人麻木。

我身邊的友人不是有了對象,就是已經談戀愛了。
但是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談戀愛方式,有些好像如膠似漆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有些就像普通朋友一般出來拍拖只是例行公事的、有些呢就是老夫老妻般床頭打架床尾和的、有些則是東躲西避國家機密般、有些已是朋友圈中公開的秘密...總之就是千奇百怪!!

我對拍拖談戀愛這回事真是...
有時見到友人甜甜蜜蜜,又會很想擁有;但回想付出後付之流水一定會很傷心、心痛,又會打消了這個念頭...
這些事...還是老土的那句...順其自然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