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續...上回

講到我突然關機走人,由於是一個極低b的原因,就係"驚曱甴"(這時都有點驚它出現)!!我為何會驚我都不知,可能是我媽媽遺傳、亦可能是我姐姐由小到開始給我一個訊息,曱甴是可怕的,是我不可能殺死它的。所以它一直是我們家的”頭號通緝犯”,如果它飛入我的家,它一定不能再飛出。這些不好的東西都是不說了。我今日要9點返工,但前一晚太夜訓了,所以我遲了小許回到中心,所以只好二點才離開中心,連我返教會的時間都遲了,由於約了人,所以完了崇拜便離開了。晚上約了一位老朋友(可以說是吧!),由於她有事要我相助,她便要請我食飯,加上擔心弄晚了,順便也去了她教會崇拜(呵呵,真有福,可崇拜兩次),之後便由大窩口步行去荃灣食晚餐。十一點多,便回到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