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熱衷…

自從我開了 blog之後,對寫 blog有了一份熱衷。剛剛洗澡時還在想,我今晚好不好上網寫 blog好呢 ??最後還是被那份熱衷令我開著了中了病毒,開機還要五分鐘的電腦。 "寄 "然有這份熱衷,便一氣呵成地把那口語化的文字變成書面語。(這個用詞我在洗澡時想了好幾分鐘;另外太久沒有讀書,連" 寄" 然都不懂得怎寫了。)

今日除了說我有了寫 blog 一份熱衷外,在我回家的途中亦想了一樣事情,就係對我來說遙不可及-結婚。話說最近有位同事結婚,他用了尖沙咀YMCA 的宴會廳,我講起他當然不是談他結婚有幾多枱,有多麼世紀婚禮,只不過是我在想我要結婚我會擺幾多圍宴請親友、又會在哪裡擺、會否請他或她及他等等的問題,記起小時候有件趣事,每當有人結婚時我們一家大小總是會到中式的酒樓飲宴,炸蟹鉗上桌時,我就會莫命興奮起來;但到了魚翅時,我竟會" 有咁遠走咁遠 "走出宴會廳,可是我媽媽會本著不吃虧的心態,由得我 "遠走高飛 ",現在我總是想,我媽媽總會幫我食了我那碗。其實這一切問題都是白想,最緊要是儲足 "老婆本" 。(寫到這裡,我家發生了小小問題,所以我在今日才繼續,這事我會在日後再講)今日就講到這裡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還未有自己的blog, 因為我不是一個愛寫野的人,怕開了就浪費。睇人家的blog也是樂趣呢! 故不開自己的blog la!

Tommy Cheng said...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