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7, 2007

生如明日將逝...

Christine,首先多謝你!
我之前已經有一個月都沒有寫,估不到你還會瀏覽我的blog,你真是很好,很像我在工作上的娘親。
看見每天都上來打機的小朋友,算一算,其實我都不算年輕了,轉眼又一年,轉眼又我又廿一。
人不可能常常以自己廿歲出頭就什麼都可以,我那些什麼大計呀,都是時候運作了。
標題的一句看似好深,其實顯而易見...如果每個人都應該有這態度,世界便會更好了!
朋友們...做好每天的工作吧!

很喜歡這幾句歌詞,跟你們分享:
兜一圈 你未會變老 勇敢些去讓步
在轉角會遇上更好 一生機遇總猜不到

轉一轉 你混帳氣數 撥開這片大霧
能勇退也未算太糟 天空海闊總可找到
為什麼需要煩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