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4, 2007

回顧06...07展望...

轉眼又過了一年了,睇返我網誌的最後更新竟然是上年十二月的三號,整整一個月都冇更新過,難怪瀏覽率那麼低了...
新的一年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轉眼間零六年又過了,我又空白地渡過一年了,回顧一年,我最大的成就都可以說是我還沒被聖公會攆走...這一年我真的給了很多麻煩同事們,由邦sir、christine,到家寶以至林太,都給了他們或多或少的不便或工作上的延誤,真的真的十分對不起,但他們都是一樣說聲下次不要再犯了,你們真的十分好。不過這些錯誤在今個晚上給我一個提醒,就是別人原諒或放過我,並不代表他們下次都是會再次原諒我,也許下次都會犯錯,不過要盡量減到最低最小。

展望07年
第一.我希望找到一份更接近我理想的工作,都是多媒體那方面。
第二.讀書(嘻嘻!!大家想也想不到這是我第二個目標呢!!),我希望都是讀一些有關多媒   體的課程。
第三.我想了很久的一個目標-儲錢,或者我都要開始儲些錢,由現在開始都不知可時才足夠我   去結婚呀、養妻活兒呀、過下半世呀....

暫時這樣啦!或者我有更多想法在何時浮現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