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貝澳沙灘


端午節假期與116朋友去大嶼山遊龍舟水...
本約當日十二點正東涌MTRS等,可能我太眼訓,不停搭錯車...
不過錯有錯著,在車上撞到同伴,結果我們十二點八才到。
一班不知咩會的人,在車上不停笑、大笑、傻笑,我們才沒有在一架熱狗冷氣巴上搞事...
其實我們都不知我們想去那個沙灘,只是從車上見沙灘水清沒多垃圾便下車,我們的目的地-貝澳沙灘!
我相信世上只有我會穿長褲及行山鞋去沙灘遊水...
開頭一個鐘我只是不停影相...不停影相。



三點多,我用了幾十蚊買了一條夏威夷褲和拖鞋,我才可下水。
不停地玩水...不過躺在浮床上,隨著海浪的漂浮,吹著海風才是最爽的。
之後集體活動”砌龜”...

之再影相,貝澳也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


開始扮影Supermodel相,配合黃昏背景,真的很美...很美...

晚飯在旺角稻香打邊爐,完了滿足的一日。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些相片真的好美呀!!
可以借用嗎?!___>3<*

Tommy Cheng said...

ok既...

Anonymous said...

唔好喇...我都係同你開下玩笑...
e d係你ge心血結精...我唔好意思拎去用!!
因為我知道如果自己努力ge成果...
比人拎左ge痛苦係點____>3<"

Tommy Cheng said...

你想用咪問我攞囉!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
最後的一張!!__>3<"

Anonymous said...

真的想不到你也會用sil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