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我的新寵兒...飛走了

因為Smar東太快手...
只怪我思前想後太多...
突然Smar東將W800i的回收價下調,只收$690...
前後三日,白白跌了$700...

~~~~~~~~~~~~~~~~~~~~~~~~~~~~~~~~

再來一個突如其來的事件,我右邊下面最後排的智慧齒突然走出來...
我的牙醫檢查過後,認為我隻智慧齒實在太大隻及它生長方向是向前,現已令附近的牙肉發炎,而且還會影響我整排牙齒以後的生長,所以極度建議我把它拔除...


睇完下面篇文章,仲驚過無錢...
<<由於上述智齒可能引發的疾病,大部分專業人士出於避免產生後患的考慮,建議拔除智齒。也有一部分人的智齒並不對人造成任何困擾,這是個體生理結構決定的,這些人沒有必要拔除智齒。因為智齒生長的位置是三叉神經的一個分支,如果處理不當,可能會影響口腔內的感覺甚至視覺。而成年人的下顎骨、智齒牙根都已經定型,所以智齒拔除手術存在一定的危險性。對於糖尿病、心臟病等患者,易於在拔除中引起併發症,對於這些人的智齒拔除手術要慎重。

由於智齒有3~4個牙根,生長的位置又不利於操作,所以拔除智齒一般選擇敲碎牙冠,分割取出的方法。由於麻藥的使用在手術過程不會感覺疼痛,但人們要對這個過程進行心理上的適應,有人因為恐懼而不配合治療。對於某些露出牙冠較少的智齒,拔除時可能會切開牙床取出,傷口的愈合會帶來一定的痛苦。>>

(引用於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
%E6%99%BA%E6%85%A7%E9%BD%92&variant=zh-tw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麼大個人才出牙仔...不是嗎??
你還是拔了它吧>3<"

Anonymous said...

哎呀......好可憐唷~haha
再忍耐下la...可能遲d有部便好ge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