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拍拖啦!!!(三)

果然真的不能堅持到一日一篇日記...
身邊某部份朋友拍拖的都有幾年了,見他們的感情開愈吹穩定,都開始談婚論嫁...
不過其中一對突然散了,令我體會到愛真係相對的,當一方比另方多或者少都足以令感情告吹,而且我一直是這麼想,只要我愛你就足夠啦!!原來都係錯的...
忽然令我回想在街上看見別人”攬頭攬頸”,我想要學他們找一個”攬頭攬頸
”的也不是那麼難,但真心相愛的,又如何可以做到??
也許我真的沒有資格去愛人,連愛我每日對口對面的家人都不能做到時,又如何去說愛一個把一生負托給我的人呢??
所以去拍拖,也許學會以上這一點和儲好些錢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唻啦, 開心嗎?